洋塘乡召开2021年教育基金奖励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8:39 来源:洋塘乡 作者: 【字体:

9月10日上午,洋塘乡召开2021年教育基金奖励暨表彰大会,对2021年考取一类本科黄章毅等55名“优秀学子”、邓珺丹等39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总计发放奖金15万元,营造了崇文重教的良好氛围。

会中,乡党委、政府向受到奖励和表彰优秀学习和优秀教育表示祝贺,向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寄语广大学子希望他们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勇于担当,做有干劲、有韧劲的时代青年。

立足新时代,要求广大教师以丁德馨、王礼平等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做“四有”好老师,把人民对美好教育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教育引导学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涵养为师从教之德,用良好师表风范熏陶感染学生;勤习教学治学之功,当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大先生”;秉持宽厚仁爱之心,用爱心和知识滋润每个孩子的心田。

据了解,洋塘乡近年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改善教学条件,教育质量显著提升,2021年九年级中考一次性合格率达到96%,升一中免费生26人,洋塘乡籍学子考取一类本科55人,其中北京大学1人,985、211院校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