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塘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省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7:40 来源:洋塘乡 作者: 【字体:

11月16日,为进一步提高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业务能力水平,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省检考核,洋塘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省检业务培训会。乡党委书记李景现主持会议,乡党委副书记许操彪及各分管行业领导作业务培训,全体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操彪结合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针对性开展政策解读,并就考核内容和相应责任分工进行部署说明,相关分管行业领导就各自行业进行针对性业务培训。

会上,李景现强调,一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二要理清工作思路。三要保持务实细致的作风。四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分工明确。五要确保要有好的成效,为实现县委提出的考核好等次的奋斗目标贡献洋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