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塘乡开展慰问脱贫户与监测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7 来源:洋塘乡 作者: 【字体:

在年末寒潮来临之际,洋塘乡党委政府组织帮扶责任人于11月20日至23日期间走访慰问脱贫户及监测户,送去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送去党的温暖。

帮扶责任人与脱贫户及监测户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再次核算收入情况与帮扶措施,详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并尽最大能力排忧解难。与此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医保收缴及电子医保激活等工作上门宣传,形成一次走访,多重效果。

近年来,洋塘乡党委政府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将继续组织抓实帮扶工作,认真履行帮扶职责,通过定期“走亲戚”“送温暖”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脱贫户及监测户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其“急难愁盼”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