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洋塘乡:全力以赴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09:48 来源:洋塘乡 作者:熊懿 【字体:

近日,我县有一次强寒潮大风天气过程,为确保在极端气候条件下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序运转,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洋塘乡党委政府提前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

一是扎实推进敲门行动。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医保收缴等工作重点入户走访老、幼、病、残群体,上门宣传消防安全和用火安全,特别是提醒使用煤炭取暖用户注意通风,累计入户走访500余户。

二是突出道路交通安全。组织“两站两员”在各村(社区)主要路口、易发生危险的主要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引导,设置安全提示牌31块,并每日开展道路安全巡逻,累计排查处置安全隐患2处。

三是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各村(社区)通过前期摸底及敲门行动,全面掌握群众生活困难,累计共向困难群众发放棉被11床、棉衣5件,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