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渡街道召开党工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2 来源:湘阴渡街道 作者:许宇飞 【字体:

9月23日,湘阴渡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晓明主持召开党工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现场图片

会议指出,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总书记对湖南、对郴州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传递到全街各个角落,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湘阴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更加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