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口村支部农场“晚稻收割,丰产大收”

发布时间:2022-10-20 17:03 来源:湘阴渡街道 作者:肖颖琦 【字体:

金秋送爽,稻谷飘香。丰收堡口,最美画卷。

永兴县湘阴渡街道堡口村的稻田里,伴随着“轰隆隆”的机鸣声,收割机正在田间来回穿梭,割稻、脱粒、碎秆……稻穗在收割机的转动下,瞬间变身为金灿灿的谷粒。市、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赶在麦穗收割之际,满怀期待前来观看不久前亲自种下的秧苗,不禁感叹稻谷长速之快,长势之好。堡口村党总支书记黄付平满脸笑颜地说“今年我们村的稻谷产量每亩可突破1000斤,可谓是大丰收!”

 

在今年旱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之下,堡口村能取得如此丰硕成果,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正确指导,离不开市县两级党员义务投工投劳,离不开堡口村全体村民的支持,更离不开堡口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