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江街道召开村(社区)主要领导“新老接力”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14:50 来源:便江街道办 作者:谭国平 许志言 【字体:

为了让村(社区)两委干部退得有尊严,让新老干部传好“接力棒”,3月6日,便江街道党工委邀请村(社区)“两委”退职支书、主任及新任的部分支部书记23人,在街道5楼会议室召开以“新老接力”为主题的茶话会,为退职两委干部举行荣退仪式。

永兴便江街道:饱含深情的茶话会让村(社区)“两委”干部荣退

“在便江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你们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谨代表便江街道党工委感谢你们!向你们致敬!”便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兴师饱含深情地致开场白。

永兴便江街道:饱含深情的茶话会让村(社区)“两委”干部荣退

会上,李书记对即将退职离任的支书、主任们的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大家为了便江街道的工作和事业,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奉献过,产生了深厚的同事感情。对他们曾经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便江街道党工委不会忘记他们,便江12.2万人民更不会忘记他们。同时鼓励他们退职不褪色,退职不退热,继续为街道、村(社区)的各项工作和事业发挥余热。

会上,退职支书、主任们情绪高涨,积极主动发言。几位退职老支书在发言中热泪盈眶。他们说,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和温暖,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便江街道的各项工作和事业,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给新一届村(社区)班子成员,为建设更好的便江街道发挥余力。

会后,便江街道还为每位退职的村(社区)两委干部每人颁发一个荣誉证书和400元的慰问红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