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江街道: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非法加油点

发布时间:2021-03-20 14:41 来源:便江街道办 作者:邝良志 【字体:

日前,接群众举报,在便江街道碧塘村一民房内有一非法加油点,在县政府办的统一调度下,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便江街道等单位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对该经营成品油站点进行查封,当场联系中石化将非法成品油全部抽空。为防止死灰复燃,彻底铲除“毒瘤”,立即组织专业人员拆除了油罐及相关加油设备。

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行动开展以来,便江街道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广泛发动全员摸排辖区内“非法经营”线索,积极配合政府部门采取行动,有力切断成品油走私渠道,严格排查,从严监管,发现一处非法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取缔一处。此次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动取得了实效,铲除了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毒瘤”,净化了县城区成品油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