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江街道:铜角村干部免费接送村民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8-11 08:40 来源:便江街道办 作者:许志言 刘 恒 【字体:

“村干部考虑真周到,租车把我们免费送到这里,从村里给我们每人带了一条凳子来坐,还每人发了一瓶矿泉水………”笔者从永兴县便江街道沙子江疫苗接种点现场了解到,铜角村的老百姓对村里组织的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有效组织村民接种新冠疫苗,连日来,便江街道铜角村组织村组干部按分片包组到户压实责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奋战的精神,冒着酷暑挨家挨户宣传发动,逐户做思想工作,积极动员在家还未接种村民和年满60岁以上老人去医院接种,并免费派车接送,安排村组干部和村医全程陪同,保障了本村的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我村从8号开始,租了4台面包车负责接送村民,并安排村干部自带准备了休息凳子让老人家坐着排队,全体组干部到各组组织人员有序乘车,还特意安排了我村2名乡村医生到村集合点现场待命,随时保护老人的安全。”交谈中,铜角村村支书代熙鹏还向笔者详细介绍了该村关于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

截至发稿当日,该村已有870余人接种了新冠疫苗,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门下达的接种任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