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井凉街社区党总支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4:51 来源:便江街道办 作者:许志言 李小燕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决居民实际困难问题,11月15日,永兴县便江街道井凉街社区党总支邀请街道党工委曹玮亭主任上微党课、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观看党员教育片、党员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活动。

学习会上,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同时,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志在开慧》,片中介绍了朱有志书记在开慧村13年的扎根和耕耘,给这个曾经基础薄弱的村庄带来新气象、大变化。看到今日生态美、产业兴、村民富的开慧村,社区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一个坚强的党支部、一个务实的领导能给一个地方、一个单位带来正能量和大发展。纷纷表示,只有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才能促推社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者,开展医保缴费、反电诈等各种惠民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孤寡老人刘戊朵等3名特困老人送去棉被、保暖衣等冬季取暖物资。

下一步,社区将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居民多办实事好事,努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