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便江街道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2 来源:便江街道办 作者:许志言 李亮生 刘清华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氛围。11月9日上午,永兴县便江街道在军山路社区马矿小区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和军山路社区数名志愿者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展板、公告栏、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消防知识、回答群众安全咨询等多形式、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使广大群众更直接有效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帮助指导解决群众身边的消防安全问题。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宣传资料挂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耐心宣讲火灾的危害、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身在火场中如何进行逃生和日常火灾的预防等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各类安全问题咨询70余人次,为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防范身边火灾安全隐患、共建平安幸福家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