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镇:党员带头发挥作用 打好疫苗注射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8-20 21:39 来源:黄泥镇 作者: 【字体:

为更好地服务黄泥镇村民疫苗注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全力配合协助疫苗接种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疫苗接种的“最后一米”,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打好疫苗注射七天攻坚战。

党员带头坚守一线

为进一步维护好疫苗注射次序,提升疫苗接种效率,党员干部全程坚守疫苗注射点,组织好前来注射疫苗的村民有序排队,并发放标识贴,为年级较大的村民填写表格。接种现场,党员们一面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一面查看群众团体预约信息,提醒大家耐心等待接种,整个疫苗接种现场规范、高效、有序。

针对部分老年人出行不便、子女忙于工作无法陪同照顾、对接种流程不熟悉、交通条件限制等情况,黄泥镇各村(社区)党组织灵活使用党员干部的私家车上门接送出行不便、零散居住的村民,8月9日以来接送村民达到400余人次,切实有效地提高接种人群覆盖率,确保做到接种疫苗“一个都不能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