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镇开展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6:07 来源:黄泥镇 作者: 【字体:

5月20日上午,黄泥镇政府组织开展了第十个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宣传日活动。该活动在黄泥坳社区门前举行,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这是黄泥镇改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的重要举措。

1b0eeee7612480491332947484f0624

今年是永兴县第十个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宣传日活动,黄泥镇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对利企惠民政策、政府服务事项办理等积极宣传解读,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咨询解答、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组织民政、卫健、农机、城建、社保医保等与群众办事密切相关的部门,积极宣传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有关精神,宣传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和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提升公众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知晓度。

为将活动成效落到实处,黄泥镇政府精心印制了便民服务宣传单,将社保认定、医疗救助及残疾人服务等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和申报材料涵盖其中,广泛向现场的群众发放,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满意度。

4604b0f8b7ff2dd04d9ceb6a911c3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