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镇扎实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6:44 来源:黄泥镇 作者: 【字体:

为有效落实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提升党内组织生活实效。11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志平来到所联系的黄泥镇。与木梓塘村党总支党员一起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黄泥镇党委书记黄隽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志”在开慧》,学习开慧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朱有志的先进事迹。

 

看完教育片后,雷志平同志为党员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人民至上”为中心讲了一堂“微党课”。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一要始终相信党是人民的党。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我们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要牢固树立“共产党当家就是要为老百姓办事”的正确政绩观。二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党说什么,我们就信什么。党号召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党反对的,我们坚决反对。党提倡的,我们就积极响应。只要我们坚定不移跟着党走,我们就瞄准了正确的方向,走上了幸福的道路。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种险难任务前要亮身份、做表率,在面对困难时更要能挑大梁,啃硬骨头。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时刻让自己处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自身的率先垂范,从而更好地带领和团结人民群众一起奋斗。在当前工作中要协助镇、村两级做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

“微党课”结束后,雷志平同志和党员们来到木梓塘村黄垅湾组开展砍除杂草、枯枝实践活动,有效排除了森林火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