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镇:研发重投入 创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8 15:56 来源:黄泥镇 作者: 【字体:

  永兴县骏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郴州市永兴县黄泥镇东泽村青山界组(农校内)。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诚信为本、创新致远”,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木工机械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系永兴县新生代创新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员工130人(含专业技术人员40人),年产值近6000万元,年创税收100多万元。

  公司前身为骏丰(明亚)机械配件商行(2013年成立于广东省顺德区伦教街道),2017年落户永兴,注册资本为500万元,2020年整体搬迁至现址,一期投资5600万元,占地396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拥有各种数控设备30余台/套、生产线5条,单品达三百余种,年生产能力150000台/件。

  2016年以来,公司贯彻落实“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精神,同县职业中专学校共同打造了产教融合的实训实习基地,共接收、培训学生3866人。同时,投入300多万元经费,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产品研发攻坚小组,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成功研发了“一种机加工精密铣床”,专利号为202010697846.0.,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序号2023081400595630,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美誉度得到了极大提升。

  在上级的关心支持下,公司业务不断扩大,于2019年在青岛市王台西海岸经济开发区设立骏丰青岛分公司,目前产品销往广东、山东、上海、吉林等省市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是上市公司极东公司、南兴公司以及捷菲亚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等公司指定配件供应商,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良好的声誉。2021 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五千多万元,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36%,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的 5.44%。2022年销售收入为六千万元,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 38%,研发经费用占销售收入的 5.34%。

  立足新时代,展望新征程。公司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继续胸怀“国之大者”,把自身成长与区域发展结合起来,努力精耕细作、创新品牌,为乡村振兴、五区并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