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泥镇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0:20 来源:黄泥镇 作者: 【字体:

  为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黄泥镇于2023年12月9日至15日开展了“宪法宣传周”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永兴县黄泥司法所牵头,组织镇综合执法大队、人民调解员、社区工作者、普法志愿者在黄泥农贸市场开展了集中宣传,并深入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1000余份宣传资料,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的重要性和实用性,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宪法,增强了守法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黄泥镇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宪法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公民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建设法治黄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