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镇全面部署扶贫资料再核查

发布时间:2018-05-26 12:18 来源:金龟镇 作者:李丹 【字体:

为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战,检验扶贫措施落实效果,金龟镇对全镇16个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自查自纠。

本轮自查自纠工作由该镇扶贫办牵头,扶贫工作队和驻村干部为主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资料核查工作。核查结束后,由镇主要领导牵头,扶贫办具体操作,对全镇扶贫工作进行全面走访调查

为抓好核查工作,该镇党委书记刘海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村要继续完善帮扶手册、扶贫明白卡、精准明白卡等扶贫资料,确保档案资料与贫困户家庭情况一致、扶贫档案能真实反映扶贫工作轨迹;二是加大对扶贫各类优惠政策的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三是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工作,帮扶责任人要主动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情况,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经常性解决他们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