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乡贤系家乡,危难时刻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26 09:26 来源:金龟镇政府 作者: 【字体:

近日,金龟镇人民政府收到千里之外运来的一批应急物资。远在义乌的金龟籍爱心人士朱志平携伙伴曹立群先生驱车千里护送一批价值26800元的物资捐赠给金龟镇政府,并慷慨解囊捐赠现金3万元给黄泥镇政府用于购买森林防灭火器具。

今年夏秋以来,我县遭受连续三个多月的晴热无雨天气,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森林火灾应对防范工作,永兴县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到各村组,配合村支两委开展森林防火工作。金龟镇水湄村乡贤朱志平先生得知家乡旱情后,积极联系在外乡贤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你一千我五百,聚沙成塔。筹集善款后,朱志平先生马不停蹄邀曹立群先生一同将筹款采购的八宝粥、矿泉水、面包、牛奶等价值2.68万元的应急物资护送回永,于10月21日凌晨赶到,稍作休息后,天一亮便将爱心物资送往金龟镇。途经黄泥镇政府又现场捐赠现金3万元以资助购买防灭火器具。面对金龟镇党委政府的感谢,朱志平腼腆地说:“为家乡父老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这批物资能够物尽其用,助力家乡人民早日打赢这场森林防火攻坚战。”

据悉,10月份以来,为积极应对这场森林防火攻坚战,以何广泽、曹志琴、王火云为代表的金龟籍乡贤,动员永兴县高泽农业、永兴县张家洲竹制品有限公司、永兴县云龙食府、深圳海润达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本地或外地爱心企业,向全县各乡镇捐资捐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0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