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镇:乡贤捐资3万元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4 来源:金龟镇政府 作者:罗卫琼 【字体:

人间处处有真情,爱心不分你我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金龟镇结合“邻里守望 ·幸福过年”主题活动,确保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该镇积极对接在外乡贤反哺家乡,为家乡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元月12日上午,金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璇一行到唐公村开展“邻里守望 幸福过年”---共建美好唐公,感受乡贤温情慰问活动,大家齐聚在唐公村村委会三楼会议室,亲切座谈。随后,参会领导向该村40余户困难群众、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送上唐公村乡贤许文权捐赠的慰问金3万余元,并为他们带去了新年祝福。

座谈结束后,何璇一行先后来到不能前来会场的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红包,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我是农民家的孩子,家乡还有部分生活困难的家庭需要社会给予帮助,能把关心和温暖送上这些家庭,我感到高兴和自豪,我将发动更多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一起为促进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许文权表示。

金龟镇在外乡贤众多。他们在外打拼事业有成后,不忘反馈家乡。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县委“乡贤回乡助力家乡”主题活动要求,金龟镇党委政府和各村积极对接在外乡贤,引导他们为家乡公益事业慷慨解囊,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还出钱出力支持家乡建设、环境整治,多年来善举不断,为家乡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大量的贡献,得到了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