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樟树镇:召开专项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募集善款98万元

发布时间:2020-10-16 16:16 来源:樟树镇 作者: 【字体:

2020年9月16日,樟树镇召开专项教育基金成立暨募捐大会,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樟树中心小学的学生表演了手语舞和合唱;樟树镇本地企业代表及各界人士,纷纷奉献爱心,向刚成立的樟树镇专项教育基金会捐赠善款98万元。

该专项教育基金将用于支持辖区内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所有善款由教育基金理事会统一管理,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专款专用。

据悉,近年来樟树镇通过改组学校行政方式、设立办公总部,不断加强教育管理力度,突出教育工作的中心意识,教师工作效率及责任心大幅提升,学校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养成教育,学生的文明礼仪文化素养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德智体美劳获得全面发展,学校校风校纪大有改观,群众的认可度也得到了夯实,2020年全镇中考700分以上2人,650分以上8人,考取免费师范生一人,一中特优生录取19人(含特长生2人)。小学六年级县联考9000学生中,樟树学校有4人排名全县前10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