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兴太和”微信公众号关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7-15 10:55 来源:太和镇 作者: 【字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关于加强和规范全省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应用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政务发〔2019〕1号)、《郴州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全市政务信息媒体建设管理应用有关工作的通知》(郴公开办函〔2019〕9号)文件要求,“永兴太和”微信公众号已整合至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将于2019年7月31日停止更新并予以关闭。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一路相伴,今后,各位网友可关注“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安装“智慧银都”手机APP或访问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xx.gov.cn)获取相关服务及信息。

特此通告。

               

永兴县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          智慧银都手机APP    

永兴太和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