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

太和镇孝老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2:39 来源:太和镇 作者:李亚霏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和我们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太和镇党委、政府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于2020年9月29日上午到太和镇敬老院开展“中秋庆团圆,佳节送爱心”活动。

镇民政办主任胡元霞一到达敬老院就打开了她满载爱心物资的汽车后备厢,瘦小身体一次搬动几十盒月饼礼盒,见到老人们就关切地询问着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陪着老人们唠家常,并送上早已准备好的中秋月饼,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分发完月饼,太和镇党委委员曹跃平代表党委、政府与敬老院老人们开了一个谈心谈话会。老人们很开心,你一言我一语,一边吃东西一边聊生活中的好变化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太和镇的社工曹璐斯是个九八年的小姑娘,年纪虽小但爱心满满、责任满满,这次爱心活动,她不仅积极参与到发月饼、布置零食等活动中,还主动给敬老院的每位老人拍下“证件照”,以方便日后给他们的房间做门牌使用。

此次敬老院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来自太和镇党委、政府最暖心的关怀,也让敬老院里集中供养的五保户老人们能感受到家人的温暖,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

老人们都收到了月饼,开心合影                              

敬老院内的谈心谈话会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