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11:00 来源:太和镇 作者: 【字体:

8月7日,为精准做好我镇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太和镇利用农贸市场赶圩的契机,组织太和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以疫情防控宣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主要针对来镇农贸市场赶圩的村民,一是对这些村民做好疫苗接种情况登记,发现有未接种疫苗的,认真做好疫苗接种宣传,积极鼓励早接种早预防;二是张贴健康码、行程码等,要求赶圩的村民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发现有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做好登记并第一时间报告镇疫情防控部门。

此次活动得到村民的一致认同和积极配合,让太和镇人民群众更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重要性,让群众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