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太和镇:道路交通整治常态化,冬季攻势显奇效

发布时间:2023-11-09 17:15 来源:太和镇 作者: 【字体:

  为确保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太和镇组织镇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金龟交警三中队,集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和“冬季攻势”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路边违法摆摊进行劝离,保障路边清洁,严查无牌无证、超员超载、非法改装车辆、货运车辆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不留隐患”,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辖区交通秩序。同时镇党委、政府安排“两站两员”和村辅警在村道上进行交通劝导,确保冬季交通安全。此次行动主要查处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上路、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车辆超员超载、三轮车、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太和镇将严格贯彻省、市、县“冬季攻势”行动方案的要求,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冬季攻势”行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曹德志、李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