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农村“两癌”筛查首站在柏林镇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08:56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4月20日,永兴县农村“两癌”筛查首站在柏林镇中心医院启动。

为确保此次筛查工作顺利开展,柏林镇形成了主要领导总体抓、主管领导具体抓,驻村干部、妇女主任一线抓的工作格局,为“两癌”筛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筛查活动中,现场井然有序,医务人员仔细为妇女们进行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并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她们的各种疑问,同时,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对妇女们进行跟踪服务。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妇女同志的积极参与和高度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保健意识,提高了妇女健康水平。截至目前,全镇申请免费“两癌”检查共712名,当天参加检查人员72人。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县妇联主席欧爱群到现场指导工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