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采购超4万元!这场“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

发布时间:2020-09-25 16:04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的力度,解决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难问题,确保脱贫实效。9月25日上午,柏林镇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消费扶贫农副产品促销会。

活动前,根据全镇贫困户分布情况分为东冲、桃林、二甲、陈门村四个农副产品促销区,各村村支两委积极响应,周密筹划、精心准备,充分发动群众,将自家生产的家禽、土特产等农副产品带到促销会现场售卖。活动现场设立了摊点,将农副产品分为肉禽、蔬菜等类别,每个摊点都有镇村干部为贫困户做消费宣传、登记和服务,确保农副产品有序出售。只见现场人头攒动,因临近中秋,贫困户家的鱼、羊肉、鸡肉、鸭肉以及土蜂蜜等获得了大家的青睐,各帮扶责任人纷纷就自己偏好的农副产品进行采购。

    此次促销会为帮扶人与贫困户搭建了感情桥,帮助贫困户将他们的农副产品变成实实在在的收入,提高了贫困发展产业的积极性。据统计,当天参加消费扶贫活动的帮助扶责人达200余人,销售扶贫产品金额达4.6万元。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

活动现场图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