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举行第六届“恒旺冶金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03 08:56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扎实开展,同时借助乒乓球赛共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10月2日,柏林镇举行第六届“恒旺冶金杯”乒乓球赛。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共计48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球技。

比赛在柏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曲波热情洋溢的致词中正式拉开战幕。比赛现场,采取5打三胜循环淘汰制,选手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挥汗如雨、奋力拼杀,观众目随球动、全神贯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把不服输的劲头展现得淋漓尽致。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示出柏林人民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形象和风采。经过6个小时的角逐,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由柏林镇党委书记黄祥兵等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得奖者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而且进一步凝聚全镇战斗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柏林镇各项事业中,为实现“实力、活力、魅力”新柏林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活动现场:图1

活动现场:图2

活动现场:图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