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开展“搞卫生 除垃圾 清杂物 防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14:02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我镇创文创卫成果,干干净净迎新春,助力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促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良好开局。1月11日,柏林镇开展以“搞卫生、除垃圾、清杂物、防疫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镇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村保洁员等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拿起扫帚、垃圾桶、铁钳等劳动工具对公路沿线、村委会周边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重点对沿路垃圾、村道垃圾、死角垃圾以及两侧杂草进行清扫。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单、流动车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最新疫情防控知识、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受党员的影响,村民纷纷退回家中,拿出扫帚和火钳,自觉清理垃圾。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短短三个小时,全镇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善,群众文明卫生、防疫、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共抗疫情成为柏林镇广大党员群众的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而且激发了党员为民服务的热情,更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参加此次活动共520余人,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发放宣传单6000余份,出动流动宣传车辆12次,清理各类垃圾5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