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柏林镇党委书记黄祥兵节后深入各村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1-02-22 08:45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2月19日,柏林镇党委书记黄祥兵深入辖区各村(社区)开展节后走访调研工作,确保 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期间,黄祥兵书记先后前往柏林社区、荷塘、二甲、洞口、洞口社区、朝阳等村进行走访调研,送上新春节日祝福,并与各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各村2021年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有针对性地对每个村,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和要求,鼓励各村积极谋划新一年发展蓝图,加快发展,争创新业绩、实现大发展。

黄祥兵书记强调:各村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要以新的思想和新面貌来开展新年的工作,以实实在在业绩来检验“两委”换届成效。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下好人居环境整治这盘先手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立足各村实际,谋好产业发展,把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增强村级组织自身“造血”功能和服务能力。

镇党委书记黄祥兵、镇政协联络组组长邝志坚、副镇长刘峥到村(社区)走访调研图

镇党委书记黄祥兵到柏林社区走访调研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