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环境卫生整治中那“一抹红”格外亮眼

发布时间:2021-03-29 08:39 来源:柏林镇 作者:曹玲 【字体:

3月26日,柏林镇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 保护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理、大清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扫帚、夹子、铁锹等清洁工具清理镇区各个死角的垃圾,有的直接用手捡拾草丛垃圾,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场面。同时,还引导周边居民增强环保意识,共同维护好辖区的卫生环境。受志愿者的影响,不少群众纷纷返回家中拿出工具加入到劳动中来。经过二个小时的清扫,原本脏乱不堪的死角、草丛等都变得干净整洁,镇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观。

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共清除卫生死角60余处,清理垃圾杂草130余处,清运各类杂草、垃圾4吨,全镇掀起了“清洁家园 保护环境”的热潮。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志愿者就是一个榜样”,党旗飘到哪里,哪有就有党员的身影。下一步,柏林镇志愿服务队将常态化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号召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清洁家园 保护环境”活动中,为柏林的发展增一分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