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6:09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曹玲 【字体:

5月28日上午,柏林镇计生协会利用赶圩日,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促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前来就诊问医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向群众详细询问病史、深入了解病情,免费提供血压、血糖等各项检查服务,并发放健康保健知识手册、接种新冠疫苗宣传资料等,特别是向中老年群众耐心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老年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向学生们做急救示范、普及急救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测血压等义诊1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是柏林镇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