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建平在柏林镇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烟叶收购、园区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08:27 来源:柏林镇 作者:曹玲 【字体:

8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深入柏林镇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烟叶收购、园区建设等工作。

在柏林烟草站,侯建平认真听取了烟草站负责人讲解今年烤烟价格、烟叶质量、烟叶等级的分类和如何分拣等情况;并与正在卸车的烟农交谈,了解今年烟叶长势、预计收益及下一年的种植计划等情况。侯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烟叶不外流;要坚持平稳收购、阳光收购、公平收购,确保烟农收益最大化。要搞好收购优质服务,做到应收尽收,今年受冰雹影响,更要保障好烟农利益,努力提振烟农来年种植烟叶的信心。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在柏林烟草站与烟农交谈图

随后,侯建平先后深入枫坪、龙王市村,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了柏林镇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换届选举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好事,全镇要将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要抓细、抓实各环节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规、有序开展;要严明选举纪律,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与龙王市村村干部、选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图

在柏林镇三楼会议室,侯建平认真听取了柏林园区、太和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己入园15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当前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及如何保住永兴县传统银产业进行深入探讨。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职责,牢牢牵住项目这个发展的“牛鼻子”,抓紧抓实抓巧,确保开工一批、续建一批、建成投产一批。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找准产业缺链、断链之处,明确产业发展补链方向及区域。要进一步加快污水处理厂、雨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园区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要积极妥善解决好园区征拆涉及的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扫清园区建设推进障碍。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在柏林镇三楼会议室听取园区工作情况汇报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