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桃林村光伏电站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5 10:21 来源:柏林镇 作者:柏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根据村民代表大会和上级监管部门要求,对柏林镇桃林村 60 千瓦光伏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进行公告如下:

1.招标单位:柏林镇桃林村委会。

2.工程名称:柏林镇桃林村 60 千瓦光伏项目。

3.项目预算:20万元。

4.项目资金由永兴县移民局下拨。

5.工期:2022年  10 月 30 日前完工,每延期一天处罚1000元。

6.工程范围:钢柱基础砼、钢架(热镀锌41 2.0)制作安装、单晶双坡光伏板、成套设备安装、并网等。

7.工程质量要求:光伏产品符合光伏元器件国家标准,符合国家《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光伏电池组件使用寿命不小于 25 年。10年发电效率不低于90%,25年衰减率不超过20%。项目质量达到供电管理部门的供电标准和行业标准。 

8.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相关光伏电站施工经验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的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投标公司必须在永兴县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9.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10.报名时间: 2022 年 8月 25日至 2022 年 8月 30日下午18:00(上班时间)。

11.开标时间: 2022年 9 月1日。                             

项目负责人:郭   斌

建设单位:桃林村民委员会         乡镇监管部门(备案)

 

 

2022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