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暖心坚持!柏林镇龙王市村这位乡贤再次为全村70岁以上困难老人送去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2 18:49 来源:柏林镇 作者:柏林镇 【字体:

敬老爱老,情暖人心。为弘扬传承“孝”文化。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柏林镇龙王市村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乡贤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村内困难老人送去亲切问候和美好新春祝愿。

每到一户,大家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现状、医疗状况和面临的困难,提醒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为每人送上2000元新年慰问红包。村里的老人们在收到新春礼包后个个喜笑颜开,对乡贤关爱之情的赞美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中,共为19位老人发放慰问金3.8万元。慰问金由乡贤陈林鹏个人捐赠,据悉,该乡贤已连续六年参与该村春节困难老人慰问活动。

龙王市乡贤热心公益事业,只是柏林镇乡贤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缩影。越来越多乡贤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风貌提质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移风易俗等方面为家乡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乡贤已成为柏林镇乡村振兴的一支中坚力量。

春节前困难老人慰问现场图一

春节前困难老人慰问现场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