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春节将至年味浓,禁毒宣传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3-01-20 15:43 来源:柏林镇 作者:曹雨泽 【字体:

兔年将至,为提高广大群众禁毒思想认识,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柏林镇禁毒办利用乡镇赶集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掀起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高潮。

腊月二十七,是传统年货置办日。柏林镇禁毒办在年货采购当天,在集市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知识手册并对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与家庭的危害,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活动,远离“有害”物品,珍爱生命,共建和谐社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00余份,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为不少外出返乡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有效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掀起柏林春节期间禁毒热潮。

柏林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与群众讲解图

柏林镇禁毒办利用开圩日进行禁毒宣传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