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鲤鱼塘镇开展“工会送温暖,抗疫有力量”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5:45 来源:鲤鱼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益锋 【字体:

近期气温骤降,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为关心关爱坚守在防疫一线上的干部职工,12月7日,永兴县鲤鱼塘镇工会开展“工会送温暖,抗疫有力量”活动。

看到工会来慰问,大家心里暖融融的。纷纷表示,工会慰问不仅在物资上给他们带来了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他们一定会一如既往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有序推动生产生活恢复到正常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此次慰问共花费9800余元为全镇67名干部职工发放感冒药品及防疫物资,下一步,镇工会将继续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积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让关爱服务职工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