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鲤鱼塘镇:设19个点免费供应防疫中药汤剂

发布时间:2022-12-17 17:59 来源:鲤鱼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益锋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防疫战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连日来,永兴县鲤鱼塘镇为镇村干部职工、办事来访群众免费提供中药汤剂饮用,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免疫力和抵御病毒能力。

该镇分管副镇长对记者说道,“这些中药我们是严格根据国家有关方面公布的防疫处方按比例配置,具有祛风解表、益气润肺等功效,对普通人群尤其是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者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闻到而来的村民也幸福地说:“我们听说政府在免费提供预防新冠病毒的汤药,我们就来试一下。喝了后我感觉味道还可以,有点微甜,这个汤药对我们老百姓预防新冠病毒有很大的帮助,我们觉得这种便民服务特别好,暖暖的很贴心!”

一杯药汤剂,是一份防护,更是一份关爱。据悉,鲤鱼塘镇在镇政府及18个村(社区)共设立19个免费供应防疫中药汤剂点,供干部职工及群众饮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