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布江乡召开2021年度退职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0:05 来源:大布江乡 作者:办公室 【字体:

3月24日下午,大布江乡人大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大布江乡党委书记郭建明、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陈立柱、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陈立春、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政协联络组长张伟和今年届满离任的村干部代表12余人齐聚一堂话初心,谈本色。鼓励离任村干部结合个人意愿、各自所长,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今后村级治理中积极参与、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离任干部畅谈感悟,直抒胸怀。原中洞村党支书廖方感慨良多,对这么多年以来,乡政府领导对他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在工作中的不足深表遗憾。虎居坑村党支书廖华勇说:“即使我不在书记任上了,只要组织需要,随叫随到,坚决做到离任不离责,退职不褪色。”其他干部也表达了同样的情感。老同志的贡献需铭记。全乡人们的生活富了起来。这一切都离不开上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无私奉献,起早贪黑,辛勤付出。在2020年抗击疫情工作中,村干部们更是充分发挥村第一防线的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村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守护了基层群众的生命健康。

大布江乡党委书记郭建明对奉献在前任的离任干部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村支“两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