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布江乡扎实践行"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免费为农户送富硒稻种子

发布时间:2021-04-26 10:04 来源:大布江乡 作者:办公室 【字体:

2021年4月23日,大布江乡扎实践行"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免费为农户送富硒稻种子,县国家丹霞森林公园管理处廖翔鲲主任到现场指导。现场共发放富硒稻种子2000公斤,价值10万余元,惠及脱贫户、农户共527户,种植面积1200余亩。

廖主任对大家说:“大家拿回去以后,要好好利用,不要浪费。”收到种子的群众纷纷表示:“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好好播种,将日子越过越红火!”

最后,农业办工作人员在发放现场向农户宣传讲解了党的支农惠农政策,教育引导群众要靠勤劳的双手致富增收。本次免费发放富硒稻种子不仅增强了群众自身发展动力,还为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