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布江乡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8 来源:大布江乡 作者:办公室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积极鼓励和引导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在全乡营造征兵宣传浓厚氛围。大布江乡结合城区集贸市场开墟日,走上街头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散发征兵宣传手册资料200余份,针对群众关心的网上报名流程、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作了详细解答。通过这些举措,全乡征兵宣传热度进一步升温。

 

下一步,大布江乡将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微信转发、精准入户走访、墟场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持续扩大征兵动员宣传面。为适龄青年算前途账、经济账、健康账、阅历账和政治账,不断增强群众国防观念和奉献意识,切实提高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出“参军尽义务,人人有责任”的良好社会氛围,以确保全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3年春季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