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形市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0 17:58 来源:龙形市乡 作者:刘丽绵 【字体:

9月18日19:00,龙形市乡组织值班的干部职工到村民家中准点收听收看央视《新闻联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到汝城考察的一幕,部分“老乡镇”深有感触:感觉习近平总书记是下基层来看望我们了,既自豪又羞愧,自豪的是我们基层发展得越来越好了,羞愧的是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比以前了。看到总书记到郴州来,工作的斗志又燃起来了。我们将认真领会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总书记的嘱托,以解决群众的需求为首要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做好民生实事项目,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及满意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干部职工到村民家中收看《新闻联播》现场

此次龙形市乡通过迅速响应、积极发动、有效安排,共组织全乡26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央视《新闻联播》,切实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的凝聚力、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