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龙形市乡:爱心结对 精准助学

发布时间:2020-12-03 11:53 来源:龙形市乡 作者:何海源 【字体:

2020年12月1日下午,龙形市乡在龙形市乡中心学校集中组织开展了2020年永兴县科级干部结对资助贫困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为贫困学子孩子带去“圆梦”的希望,托起寒门学子明天的太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勇,副乡长何海源,龙形市乡中心学校校长曹声孚、副校长段云飞及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龙形市乡2020年科级干部结对资助贫困学生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勇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鼓励帮扶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争取长大成才后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司法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室)、县气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县药材公司、龙形市乡等7个单位实职科级领导29人实行“一对一”结对资助方式资助贫困学生29名,资助金1.32万元。

发放资助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