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荡桨扬帆启新程

龙形市乡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09:18 来源:龙形市乡 作者: 【字体:

3月25日上午,龙形市乡组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县领导李必灿、全体乡村干部、驻乡各单位负责人,市县两代表一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勇主持。

 

(龙形市乡2020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邝应站代表龙形市乡党委做经济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干部群众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未来一年,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真抓实干,为推动龙形市乡又好又快发展不懈奋斗。随后,乡党委副书记彭军宣读了龙形市乡2021年表彰决定,为2020年在全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为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单位颁奖)

 

(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颁奖)

 

(为获得脱贫攻坚贡献奖单位颁奖)

县领导李必灿对龙形市乡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龙形市乡各方面工作都做得很好,无论是疫情防控、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还是三农工作、民生事业、社会保障等工作,均能扎实有效开展。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上级部门部署开展工作,聚焦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梁勇进行总结,指出全乡上下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了龙形市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9个村党组织书记逐一在大会上述职,乡党委书记邝应站依次进行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