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形市乡召开2021年专项教育基金奖励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7:48 来源:龙形市乡 作者:陈志勇 【字体: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激励莘莘学子刻苦读书、奋发进取。9月1日,龙形市乡举行2021年专项教育基金奖励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学子14名,优秀教师10名,发放奖金48800元。乡部分班子成员、龙形市中学校长以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出席。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武主持,乡党委书记邝应站致辞。

 

大会开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武代表龙形市乡政府向全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教师、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宣读会议议程。

 

颁奖后,优秀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将牢记家乡人民的殷殷嘱托,发奋图强,锐意进取,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打下坚实的基础,不辜负家乡人民寄予的厚望。

 

最后,乡党委书记邝应站致辞:希望受奖励的学子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刻苦勤奋、顽强拼搏,常怀感恩之心,再创佳绩,造福家乡,回报社会,不负时代。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为我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龙形市乡各级各部门及全乡人民继续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为促进龙形市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