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形市乡:开展春节禁毒、反电诈集中宣传,保障春节社会稳定

发布时间:2023-01-30 10:56 来源:龙形市乡 作者:袁舒杰 【字体:

2023 年 1月18日,临近春节,龙形市集市人群攒动,年味十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别、防范、抵御电信网络诈骗能力,普及拒毒防毒知识,构建安全健康和谐的居住环境。龙形市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两级干部、“两站两员”志愿者开展禁毒和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拉起了宣传横幅,乡村干部与民警同群众面对面,向他们发放防电诈小知识等宣传资料,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及诈骗分子惯用的手段,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和反电诈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龙形市乡将会继续开展的相关宣传活动,营造“人人懂、时时防”的高质量防范新局面,全力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