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甲乡:防疫春耕两不误,春暖花开植树忙

发布时间:2020-03-18 09:20 来源:七甲乡政府 作者: 【字体:

2020年3月11日,为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添光加彩,七甲乡组织帮扶单位县公安局、县二中、县新华书店到深洞、四甲、西廊等村开展植树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植树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了参与人数,参与人员都戴上了口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挖坑、栽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地完成,最大限度地增加树苗的成活率。在大家的努力下,七甲乡当天共栽种了栀子花、大桂花、银杏、铁树等8种树苗共2000余株,铺洒草籽50余斤。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生态环保理念,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唤醒了当地群众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春雨之下,大家植树热情依然高涨

 

四甲村植树点

 

深洞村植树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