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甲乡多措并举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16:15 来源:七甲乡政府 作者: 【字体: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七甲乡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永兴县安委办关于做好用煤用炭用电烤火取暖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谋划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完善防范措施,做到早研究、早部署、早发动。实地检查,排除隐患。对经营场所、出租屋、农村独居户等重点部位,开展取暖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治消除取暖设施安全隐患。

二是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宣传栏等进行安全防范宣传,发放冬季取暖安全告知书。各村(社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深入农户家中进行排查。重点关注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人群,逐家逐户上门走访,形成了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合力。

入户宣传冬季取暖安全知识

张贴告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