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七甲乡:大力开展邻里守望,环境共创,幸福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09:54 来源:七甲乡 作者:廖常艳 【字体:

兔年春节将至,为让群众过个干净、舒适、幸福、祥和的好年,永兴县七甲乡以“邻里守望,环境共创,幸福过年”为主题,组织8村一社区大力开展 “三清六治”活动。

 

党员、志愿者开展大清扫

此次活动主要以大清洗、大清理、大清扫和治污、治水、治房、治厕、治本、治乱等内容为主,出动乡村干部、党员、保洁员、志愿者等人员共计205人次,出动挖机、车辆10台(辆)次,清理各类垃圾22吨,清理污水沟3公里,清洗公路12公里,拆除危房12间360平方米,整治乱堆乱放乱停30处(次)。

 

对路旁垃圾进行清理

开展类此活动,不仅是要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主要的是倡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对路面进行冲洗

 

危房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