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假期天气预报(五)

发布时间:2020-01-26 10:01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 【字体:

2020年春节假期天气预报(五)

一、天气形势分析

预计2020年春节期间我县天气前雨后晴:26日(初二)阴雨维持,高山区可能出现轻冰冻;27日(初三)低槽过境,有分散性弱降水;28日到31日(初四到初七)我县转为槽后西北气流控制,天气转好。

二、逐日具体预报

26日(初二):阴天有小雨,高山区有轻冰冻,北风2到3级,气温2到3度。

27日(初三):阴天有分散性小雨,高山区有轻冰冻,北风2到3级,气温2到4度。

28日(初四):阴天到多云,高山区冰冻减弱,北风2到3级,气温1到7度。

29日 (初五):多云到晴天,北风2到3级,气温1到11度。

30日(初六):多云间晴天,北风2到3级,气温3到13度。

31日(初七):多云间晴天,北风2到3级,气温6到14度。

三、气象建议

1、我县春节期间天气变化大,注意天气转折对健康的不利影响。

2、假期前期降水天气多,高山区可能有轻冰冻,后期天气转好时有大雾,须防低能见度、道路湿滑等对春运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4、春节天气复杂多变,请密切关注我台滚动天气预报。

 

2020年1月26日10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