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假期天气预报(一)

发布时间:2020-06-23 11:02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 【字体:

一、天气形势分析和预报

预计6月23到24日受上下一致的西南气流影响,全县大部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局地阵雨;“端午节”当天25日受低槽影响,我县大部有中等雷阵雨,局地大到暴雨;26日多云有阵雨;27日受副高控制,又将转为晴热高温天气。

逐日具体预报如下:

23-24日:晴天间多云,午后局地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级,气温27到35度。

25日: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到暴雨,北风2到3级,气温24到30度。

26日:多云有阵雨,北风2到3级,气温25到33度。

27日:多云到晴天,南风2到3级,气温26到34度。

二、气象建议

1、“端午”假期前期我县多阵雨和雷阵雨天气,局地降水较强,需防范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路面积水及雷暴天气对户外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

2、“端午”假期天气多变,请及时关注我台每天滚动发布的假期专题预报。

 

2020年6月23日10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